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他和她1000字作文

他和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故事還在繼續。 

  上星期他心情是不錯的。他想要抱負她,他想要她傷心,想要她難過。他好象是做到了,但好象她是因為她生病了。 

  她又和那個男生坐了,而他也早做了心理準備。但事情往往就是怎麼出戶意料。他照舊做自己,而她反而在意他。一星期就這樣過去了,對他來說是開心的。因為他覺得她在意他,因為當她把語文書給那個男生抄時,他對她抱怨不滿。而在那以後雖然那個男生還是會向他要,但她總是會去看向他,即使他不會再說什麼,但她也不會把書再借給那個男生了。其實這樣他已經很滿足了。 

  意外往往就是這樣發生的。她的名字他喜歡,但他更喜歡叫她“小昱子”。雖然他們也不只一次因為這個綽號而爭吵,因為她覺得這個綽號像個小太監。就算是叫“小昱”也比“小昱子”好聽,但在他一再的堅持下,就這樣叫了一年多。但在星期五的早晨不知她們寢室誰叫她“小昱子”。並且有是舊事重提,她很不高興。早晨他們一見面,她就提出不能再叫“小昱子”,但他的牛脾氣也來了,他說什麼也要叫。就這樣他們鬧翻了。他不能理解,都已經叫了怎麼久,為什麼突然就不能叫,他說什麼也不能接受。如果說他有錯,他不夠理解她,那麼她就對了嗎?她也沒有好好的對他講。 

  他又一次和她鬧便紐了。他為此很生氣他早飯也沒吃。其實他不管怎麼生氣都不會不吃早飯的,因為他有胃病。而早上他是沒時間去買吃的。在早自修時她有和他講話,但他很怒的回了一句。一個早上他都沒和她講話。在上午的課,他什麼都沒聽進去,他胃病發作了。但他沒和任何人講,他一直趴在了桌子上。有好幾次他痛的差點暈過去,但他都挺住了,他覺得沒什麼事會比她來的讓他心痛。一天中他一句話都沒和她講。他和她就一直這樣,一天就結束了。 

  晚上了,他在上網但他卻還在想這件事。他終於還是發過去了:我告訴你,小昱子我叫定了。除非我死了。她說:真的很難聽。他說到:讓我不叫也可以。她問:怎樣。他回到:既然你這麼在意。從此後我們只是最最普通同班同學而已,小昱子沒了,死了,不見了,我只知道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你不是,你只是我的同學而已。很久她沒有回話,他知道答案了。他說:不回答的話,我不難為你了。同學。88。他把她從好友中把她刪了。他心灰意冷,他傻傻的坐着。他怕他會後悔怎麼做,他發完就下了。 

  但他最終還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他又上線了。她竟然發過來了:你叫就叫吧 

別亂七八糟得就行了,只有你可以叫,別人不行,知道不。他看完竟然哭了,狠狠地哭了,她還在意他,她還在意他,她從來沒向他屈服過,從來沒有。他就這樣開心的哭了。

他和她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