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他和她(上)1100字作文

他和她(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有些事情,其實不必說出口。 

  ——題記 

  那年秋天,他們認識了,彼此還沒有好感,她只知道,他是班上最搞笑的男生。她沒有什麼引起他的注意,所以那個季節,他們甚少講話。她創了一個班群,也拿到了他的Q號,她沒有意圖,只是同學。他們也開始了在網上聊天。這一年來得太快,也似乎太慢…總之,她不記得她和他發生過什麼,他也不記得,或許那一年,真的是這麼乏乏無味吧…… 

  又是秋天,老師忽然安排男女同桌,她和他坐在了一塊,彼此了解了許多。他開始覺得她很文靜,時常和她聊天,偶爾也會捉弄她。她不介意,她和他玩得很快樂。他說她從扎了一個髮型,很好看,但想不起是怎樣的了,她自己也拚命回想……

  夏天來了。班上已經是單人單桌了。很巧,她又坐到了他附近。他留意到她打了很多耳洞,便叫她戴耳環。她戴了之後,他卻不再留意了。他像小孩子一樣,很喜歡紙船,她嘴裡說很幼稚,背地裡卻偷偷學如何摺紙船。他很喜歡一個遊戲,叫她陪他玩,她不會,回到家后,她開始拚命練習。一次開玩笑中,他不小心把她的頭髮剪掉了一點,她最在意的就是頭髮了,但後來,他道歉了,她輕易地原諒了。認識了,她開始變得自戀,經常說自己好看。他也喜歡說自己好看,他喜歡說自己的事情給她聽,他是她最好的異性朋友。他是一個很固執的人,可是,他曾經吞吞吐吐的跟她說過 對不起。他是一個很活躍的人,可是,他曾經低下頭跟她說過 他不快樂。他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可是,他曾經毫無保留的跟她說過 他從前被欺負的事情。但是後來,他們越坐越遠了,他身邊換了另一個她。他喜歡和另一個她玩,喜歡捏另一個她的臉蛋,不知道是故意做給她看的,還是…?一次不小心,她的臉被弄傷了,哭的很厲害,他也只是隨意的安慰了幾下,但他知道,她很難過。考試那天,她卷了發,湊巧和他相撞,他驚訝地、開玩笑地說,她今天很漂亮…… 

  又是秋天,天氣時冷時熱。他開始找她玩,偶爾會談起以前同桌的時候,她繼續折着一些他不知道的紙折愛心。忽然,學校發下一個通知“全校女生必須剪短髮” 長快及腰的頭髮,是她最自豪地部分,不單隻漂亮,而且很柔。她哭了很久,無奈,最後還是剪掉了。她難過的不敢見人,可是他卻說,她短髮比長發更好看,顯得很可愛。她想,只要他覺得好看,就可以了,不是嗎?她寫了一篇關於長發的文章,最後登上了河源晚報。發下報紙時,她真希望 他能看見,可是他從來不看報紙吖。忽然另一個她看着那篇文章,叫了一聲她的名字,然後他便翻開報紙看了看。她不知道他覺得她寫得好不好,也不敢問他,只要他知道那是為誰而寫的就好了…… 

  未完 

  —— 待續

他和她(上)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