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他和她3000字作文

他和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他是在玩超級舞者一起跳舞的時候認識她的,她很聰明,他從來沒在超級舞者里贏過她,她也很可愛,說起話來凶凶的,可是骨子裡透着一股靈氣,還有一絲小女生的嬌憨。 

  他習慣上線後用雷達找到她,和她一起玩,喜歡看着她穿着漂漂亮亮的小裙子跳舞,喜歡她迎接自己時嘟起嘴吧說:“么么”每當這個時候,他總會不好意思的打出兩個字“呵呵” 

  又是一次點開超舞的客戶端,用雷達搜到她后~直奔有她的舞台,卻發現舞台里站了另外一個男士,穿的很光鮮,級別也很高。正和她在一起有說又笑,他從來沒見過說話這麼溫柔的她,有點不習慣,說不上來~還有另外一種不好的情緒在心裡蔓延開。 

  他悶悶的玩了幾局后,就下線了,天…… 

第5天…… 

  兩個人有時候還是會上上超舞,可是確沒了以前的熱度,一個冷卻的遊戲,玩的沒激情 

一個本該有激情的新遊戲~也在慢慢冷卻…… 

  他不怎麼想在這個遊戲里花錢,因為他覺得這個遊戲其實可以自己賺錢,不像超舞,不花錢就沒衣服~這個遊戲他研究了很多天,發現有好多賺錢的方法。他覺得靠自己在遊戲里的勞動來養自己的老婆應該更有趣,所以~在給老婆買了一身漂亮的點裝后,他就在沒衝過錢,也沒去買過遊戲B 

  他開始研究怎麼賺錢,在他掛到了30多級的時候……而她這個時候已經50多級了,她自己買了遊戲B,沖了很多點卡,開始花錢請人帶她……他們的等級越差越遠…… 

  他發現狼矛很賺錢~這個東西市場還不錯~也很好刷~於是他開始一天一天的掛狼矛…… 

當他拿着刷出來的第一根狼矛出現在她的面前的時候,她驚訝的長大了嘴巴~ 

“哇,老公~你好厲害!怎麼拿到的” 

“呵呵~我打到的~這個東西好像還蠻值錢的~” 

“哇太帥了~我也要麼~” 

“恩這個送給你哈~我在去刷” 

“么么~謝謝老公” 

“呵呵~老公就要養老婆么~親親~去升級吧~老公去賺錢~” 

於是~一個拚命的升級,一個只有偶爾才去升級~剩下的時候多在刷狼矛…… 

終於……她100J了~ 

而他只有60幾級~兩個人在遊戲里一起的時候越來越少。甚至有時候~幾天都不在遊戲里見一次…… 

終於~有一天,她和他說話了 

“小G(化名)” 

“啊?老婆?”他很驚訝~有一絲的慌亂~因為她沒叫他老公 

“小G ,和你說個事情” 

“恩什麼事情老婆”他固執的加上一句老婆 

“……不要喊我老婆了,喊我姐姐吧~做我DD哈~”(她比他大一歲) 

“……為什麼?”他突然覺得胸口好悶~一種從來都沒有過的酸澀感充斥這他的胸口…… 

“嘿嘿~人家現在升級好睏難~想泡個級別高的帶人家~” 

“哦……”他不知道自己現在該說什麼了,就連打字~都覺得手指很無力~他只想立刻關掉顯示器,這樣就看不到屏幕上那些叫他難受 

的文字…… 

“好不好嗎~我級別高了回頭在帶你哈!帶你很快的呢~可以開BB帶你~幾天就到100了~還可以帶你去刷級別高的裝備哈!” 

“哦……我有點事情先下了~你先玩吧”逃走~!!他現在只想做這件事情 

關掉顯示器的瞬間~他無力的閉上了眼睛,男人不該哭……可是確那麼難受…… 

————————————————我是代表時間的分割線O(∩_∩)O———————————————————————— 

在次上線~她喊她DD~她把他介紹給自己在彩虹島中新認識的朋友~說“這個是我DD~大家多照顧” 

好在,這次的朋友~沒有男人 

她帶他升級一下午~經驗漲的很快~看到她身上穿的花了好多錢買來的新時裝和手上拿的稀有武器,他突然覺得自己很失敗。獃獃的盯 

着屏幕發覺一切都那麼枯燥!無趣…… 

是的~他覺得這個遊戲已經沒有玩下去的意義了,他做了一個決定 

這天晚上他在根…… 

眼淚順着臉頰掉了下來……這24根狼矛,可能賣不了幾個錢……可是卻是他在彩虹島中的全部 

原來……自己錯過了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他擁有着給自己一個幸福世界的財富……原來……原來…… 

她在沒有看到過他,QQ、超舞、彩虹島、他的名字一直是冰冷的灰色……

他和她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