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他和她(二)1100字作文

他和她(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他和她還是這樣不冷不熱。 

  這幾天開縣運動會,他是個體育能手他去比賽了。時間是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他的項目只有一天。他想到要有一天離開她,恩,有點不舍。但是他也可以借這個機會玩一天,誰讓他不會讀書呢!但他想他一天不在她會不會想他呢?會不會經過了這一天她就會覺的他重要呢?於是星期四一早他就走了。早上他輸了,他從未在這方面輸過,這也是他唯一可以吹牛的的方,但是他輸了,他很想大哭一場。這時的他就像受了傷的嬰兒,他想到了她,這是如果她在那該有多好,抱着她靜靜的哭一場。 

  大概11:30他回到了學校,他知道她已經放學了現在應該在吃午飯吧。算了,他下午還有比賽,還是趕快吃好午飯去寢室睡覺好了。他實在沒什麼胃口吃了一點點就去寢室了。沒想到在回寢室的路上碰到了她,她很快向他跑了過來,他也想去抱她,結果被她一下子推開了。誒,這也是他想象中的結果。正準備向她說上午的比賽,她就楚楚可憐伸出她的左袖,他一摸,濕的。他關切地問:“是不是中午買飯時弄的有沒有燙到?衣服應該很快會幹了。多去陽光下晒晒。”她驚奇地問:“你怎麼知道的是不是有監視我啊?”他壞壞地笑了一下,出手摸了摸她的頭:“傻丫頭,你的事我怎麼會不知道。好了,快上課了,你去吧。”就這樣她走了。其實他很希望她能問下他的比賽情況,不用安慰他,只需問問就夠了。後來他碰到了很多同學他們不知道從那裡知道他去比賽都關心的問他比賽情況。這麼一對比他覺的好辛酸,因為他只把比賽的事告訴了她一人。而其他同學會因為他不在而來關心他。 

  下午他憋了一口氣,他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贏。他絕對不能再輸了。下午的太陽火辣辣的,人們都懶洋洋的。而他心都是冷的。因為他只有第三名,他該怎麼說,他該怎麼向老師解釋。他像丟了魂似的飄蕩在跑道上。心中說不出的難過,這是他的驕傲他因為這個,而讓老師第一次對他刮目相看。因為這個他在她的面前才不會覺的那麼自卑,因為這個他才知道自己也是一個有用的人。他失魂落魄的回到看台上,教練高興的說不錯嘛,終於拿了個第一啊!“摁?”“對,你前面的兩個是少體校的。”他是第一,他是第一。 

  回到學校只有4:50,還有10分鐘才下課,他看見他們班的同學在打籃球,知道這節課是活動課。他知道她肯定還在教室,原本是說好老師請客的,但他寧願和她一起去吃。 

  他跑到教室,她在和其他同學聊題目。他從後門悄悄的進入,其他同學看見他幾乎大叫,他只做了個噓的手示同學就不說了。他突然從後面抱住了她,“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啊?”她轉過頭來“你作業做好了?快去補上去。”他不想再多說什麼了。下課了,他和她一起去吃飯。她不理他,甚至不和他走在一起。但其他同學卻和她有說有笑。他走進食堂后又走了出來,他晚飯又沒吃。他不知道他和她還能維持都久,但他真的不想放棄她。 

  只要她需要他,他會放棄一切來幫她。

他和她(二)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