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他和她700字作文

他和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和她,一樣是尖子,是老師的寵兒,兩個班。他們因為一次比賽認識。他欣賞她的文采,她認可他的邏輯。於是,有了不懂的題目,他們互相問答,然後相視一笑,像一般同學。

  他和她,爭取着每分每秒,為小升初做準備,互相打勁,他和她的弱項都有了逐步的提升。

  可是,留言不知道怎麼就傳出來了,他和她都不明白,他們每天和正常同學一樣,放學探討十幾分鐘題目,這不正常嗎?他們不覺的有什麼問題。

  可是有一天,他不知道,她被老師叫去了,她有些疑惑,也有些不解。“同學們都說你和他有問題。”她明白那個他指的是誰。“同學們亂說的,我們只是探討問題。”“早開的果實會提早落地......”"可是真的沒有什麼......”“同學們會說,肯定有自身的問題,老師希望你能顧全大局,把精力放在學習上。”那一天,老師和她聊了許多,她的千言萬語梗咽在候。回到班級,看着同學們似笑非笑的臉,她覺得很失敗。回到座位上,依舊有他抄寫來的題目,靜靜地躺在桌上侯她解答。她凝視了許久,輕放在課桌里。有什麼變了,卻好像都沒有變。

  她找到了他,說以後放學那十幾分鐘就各自回家吧!無語,沉默。“那在qq上問吧”“嗯....."優又是沉寂。她不會忘記,他震驚的臉。可她沒有勇氣,她無法面對,他們的友誼還在,現在也沒斷。卻總像隔着東非大裂谷,再回不到從前。

  現在,她只想大聲告訴他:那年。她不是害怕。他們之間本就沒什麼清者自清。但她怕那些無緣來的責問與麻煩。一個人受了劉言卻是怎麼也說不出一個讓人信服的理由,你找不到從容暢談的機會。你總妄圖解釋個清楚,最後不知道怎麼成了一個眾人眼中手舞足蹈的小丑;你想依然無所畏懼地探討題目,卻抵不住眾人疑惑探望的目光。無法辯解,不知如何說。受了憋屈,越描越黑,索性........不說。她失敗了,她終究抵不住。

  現在她只想對他說,同所學校的你,還好嗎?



他和她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