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淡淡陽光,指縫流淌500字作文

淡淡陽光,指縫流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仰起頭,陽光從指縫中灑落,閉上眼,時光從身邊悄悄溜走。 

  總覺得,自己的文字有些亂,還自娛說是愛上安妮寶貝的風格。可能只要不是應試作文,總是很隨性的寫吧。 

  一個人在家呆了整整一天。 

  一個人煮方便麵,一個人炸雞蛋,一個人洗鍋,一個人聽安靜的歌,一個人看溫情的電影。 

  QQ分組開了又閉,聽着上下線的提示音。QQ空間開了又關,看着進進出出的人。 

  看了一個名叫“一頁台北”的電影,是很典型的台北溫情電影。台北的夜景,台北的小吃店,台灣人蹩腳的國語,淡淡的插曲,樸實的服裝,不美不醜的演員。曾經看過的“對不起,我愛你”的電影版也是在台北拍的,還有“艋?”,全都是這種風格。有些緩慢的節奏,舒緩又清晰的描述每個鏡頭,我把這種風格定位為台北溫情電影。呵呵,太不專業了。 

  聽着山下智久的歌,雖然聽不懂,但是最近看過山下智久演的兩部電視劇,覺得這個男人不僅表演好,而且會自己寫詞寫曲。有些濃重的鼻音,有些迷糊的表情,有些凡事都無所謂的冷漠。 

  突然很想一個人出去散散步,去河邊或公園裡走走都可以。去呼吸空氣,去摸摸大樹,去看看藍天,去接觸各種各樣的人。 

  其實有很多想說的,可就到這吧。 

  我的內心 有很多 荒蕪,總是在矛盾 到底要不要 表達出來。也在矛盾 到底要怎樣 表達出來。所以,這麼矛盾,就乾脆不表達了。就這樣。

淡淡陽光,指縫流淌 標籤:流淌作文 平平淡淡作文 淡淡的作文 淡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