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他和她700字作文

他和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很想見她,她就在他的身邊,但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她的忽冷忽熱讓他手足無挫。她天真的像小孩,她深沉的像大海…… 而他,笨笨的像傻瓜,傻傻的就這樣陷了下去…… 

  他知道他和她是永遠不會有結局的,但是他沒辦法。只要看見了她,他就傻了。其實他也不知道,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他只知道她曾經對他很好,很好,就這樣他陷了下去…… 直到有一天,在一次換座位時,她的旁邊多了一個男生。那個男生學習比他好,人比他活潑,他和她的對話少了。在這之前他是她最好的開心果。他和坐的1年多里他從來沒有凶過她。他自認為對她是很好了。得出這個結論是有一天他的同學對他說:“你對她真的好誒!”他有時考試會想要作弊,於是他會懇求她和她和他一起作弊,但是她是好學生她從來不會答應他。但他還是會常常想要她和他作弊,雖然他知道她是不會作弊的。但他問她考試作弊以成了一個習慣。或許也是因為這樣他才會喜歡她的吧。可是這一次她深深的傷了他的心。那一天,因為她常常和那個男生講話而冷落他,使他的心情變的級差,但她竟然絲毫沒察覺。下午還是每周的過關考,那個男生在考之前像他往日一樣叫她和他作弊,而他因為太相信她了……他還是自顧自考,當考試過半時,他的耳邊出現了他很久沒聽到的聲音。當他抬頭向他看去時,他竟看到了她在和他作弊,她竟然在作弊,她竟然在作弊。那一瞬間,他差點氣暈過去,真的他被她真正的氣到了。他突然覺的他的眼眶很熱,眼淚在他的眼中翻湧,他很想哭,她深深的傷了他,她怎麼會這樣。他的心被她狠狠地撕碎了。下課了,她微笑的摸了他,他第一次憤怒的甩開了她的手,他第一次惡狠狠地白了她一眼,後來她怎樣了,他不知道,那晚他回家了 …… 

  但他也終於知道了,他不能沒有她,沒有她是多麼難熬……

他和她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