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他和她(五)1200字作文

他和她(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自古以來,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如今老師要他們換位子,他們不得不換。 

  現實就是這麼殘忍,星期一上學。他一如既往的和她打打鬧鬧。但是大概是生活沒難過就不行,他老是將她惹生氣。她也變得好弱小,竟然在三天內哭了3次。每次都是他的錯。不得不提的是,這幾個星期他和同學間的關係不是很好,但也是在星期三那天,他和同學間的關係變好了。而她和他也是越來越好了。包括他的成績也變好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美好的讓他忘了這是在現實生活中。 

  他像往常一樣在晚上夜自修時寫日記:小昱子不喜歡我動手動腳,不喜歡我說話不文明,不喜歡我亂來等等。在此我發誓:我決不做小昱子不希望我做的事,否則我就和她換位子。我只希望她能好好讀書,過得快樂。剛寫完他就後悔了,但是為了小昱子好,他只有這樣才能控制自己。他不安的合上了本子。深情的望了她一眼,她還是那麼認真的在做作業。他把自己發的誓告訴她,她只淡淡的“哦”了一聲。因為習慣了她的冷漠,所以也不感意外。 

  第二天,他真的控制了自己。在中午時,他和她打打鬧鬧。她的一舉一動就如潤雨落在他的心田,滋潤着他。中午趴在她的身邊,她不知他有多少安心。她到底給了他多大的力量,誰都不知道。是她,是她才讓他復活。她突然笑着說:“你犯規了哦!”“哪有,碰碰你而已啊。”“哦,寶寶說話不算話哦!”(註:寶寶是她對他的稱呼。)“是嗎?那我就是不老實。”說完,他們又鬧在一起了。這讓他覺得真的好幸福啊! 

  中午下課老師突然叫到了她的名字,“你和你,還有你,你們三個換位子。”剎那間他蒙了,她也是。他覺得從天堂掉到了地獄。他硬撐着自己的身體,幫她搬桌子。她淚汪汪的望着他,他勉強的擠出了一個笑容。他好累啊。他默默的哭了。又是一個下課,他跑到她那,“寶寶,我不想和你換位子,這是我抓的。”望見了她手上的抓痕,他心疼的不得了。“傻瓜,你在幹嗎啊!不要這樣,我會常常過來的。你要好好學習,要努力,不然我會難過的。上課了,我過去了。”回到座位,他的同桌說他不對的,一下課就往她那跑。他不以為然,他只要她。他對自己說,一定要將她換回來。 

  他去和老師說了,老師的回答很堅決:“不行。”他沒放棄,他和他的英語老師的關係很好。他去求英語老師去幫他說說,英語老師很爽快的答應了。早上他看見英語老師在和班主任說,班主任進來,什麼都沒說。他知道,又失敗了。但他不會就這樣放棄的。他甚至絕望到想動用他外校的力量。但冷靜了想想,這樣會傷到她的。他只能戰時維持現狀。其實他知道他在怕什麼,他怕她會因此而遠離他。這是他真正所擔心的。 

  他現在不想再強求了,因為他知道原因了:他和她換位子是她的媽媽所要求的,而老師的態度也很堅決,絲毫不能動搖。他也懂了,他只有用成績來挽回她。 

  他很難過很難過,但他無能為力。他也終於知道,以前的他有多麼幸福。就算有時他和她會鬧彆扭,但她至少不會不在他身邊,不管怎麼說她都會一直在。但現在不同,她這個好學生,他真怕她會放棄他。 

  他現在唯一能做的:讀書。他一定要留住她,他也覺不會讓自己去影響她的。

他和她(五)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