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他和她(三)400字作文

他和她(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呵呵,還能說什麼呢!事情都這樣了。“好,我就是第三者,你(註:你就是她)說是我還是他?”“我們去年不是已經結婚了嗎?(註:我們是她和她的一個朋友)” 

  他無語,原來他一直都是一相情願的而已。其實他早該知道會這樣了。他和她曾經很好過,她下課會坐在他腿上,還會緊緊抱着他說你好暖哦。他則會呵呵的笑笑。他常常會被她虐待,她時不時會亮出她的魔爪對他說你要是敢不聽我的話,就抓花你,看別人要不要你。他卻還是常常會朝三暮四,時不時會和其他女生搭訕。而她看見一次就生氣一次。其實他很喜歡這樣,因為這樣能夠讓他知道她是在乎他的。去年她去了鄉下。後來她終於回來了,他見她上了就不停的詢問她的情況。而她每次都只有是短短几句。在快開學時她對他說我們分了吧。他也只是淡淡的說了句“哦”。但是開學了他和她還是像以前一樣,或許就是這樣才讓他再次有了錯覺 …… 

  現在他不得不面對現實,她還是他的同桌,但他覺得她離他好遠好遠。他想放棄了,望這那個他最愛的人。 

  為什麼每星期都是這麼悲涼,他真的有儘力了,他對她能做的什麼都做了,事事他不想再強求了,他累了……

他和她(三)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