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他和她700字作文

他和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小彈和小鳳起去划船。他們一邊欣賞兩岸的風景,一邊發出讚歎:“太美了!”正當他們陶醉在這美景當中,忽然,一道 閃電劃過天空,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可嚇壞他們,他們連忙調轉船頭,使盡全身力氣拚命地向岸邊劃去,可雨勢太大了,他們前進的速度可稱得上蝸牛在爬。忽然,小彈尖叫起來:“啊,我們船上有好多好多水,這可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我們的船 會沉下去啦,”小彈害怕得哭了起來。“別怕,別怕,我們一定能平安地回到家的。我一定能想出辦法的。”“我不管啦,都是你害的,出了這個餿主意,我要回家啦!”小鳳一邊安慰小彈,一邊飛快地思索脫離險境的方法。 

  媽媽,上面這則小故事是我一直想講給聽,卻不敢講的,在這裡,我衷心希望你能聽聽我的心聲,走進我的心,我不是不聽你的話,只是,我怕再這樣下去,我會像故事中的小彈一樣,遇到事情只會驚慌失措,只會埋怨別人,像溫室 里的小花朵,毫無招架之力。 

  媽媽,我知道你疼我,怕我摔傷,但你知道嗎?每一次,我站在窗前眼巴巴看着同學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我多麼?慕啊!媽,我也跟他們一樣啊,是個四肢健全的人,讓我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好嗎? 

  媽媽,我也知道讀書很重要,但書本的知識,我已掌握了,我好想好想看書,但我一想起那心愛的課外書被你毫不留情地丟進火爐的情景,我不禁後退了好幾步。在這裡,我向你保證,我看的書,絕對不是不好的書,媽媽,讓我看課外 書,好嗎? 

  每當我看到你那為家事忙碌的身影,我都心疼不已,好幾次都想做你的小幫手,但,這一切,都被你一句:“去,去,去讀書。”給打碎了。媽媽,你知道嗎?我不想做個只會讀書,而啥都不會的孩子。 

  媽媽,請你讓我做個像小鳳一樣的孩子,好嗎?

他和她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