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他和她400字作文

他和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在一個小鎮上,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他們倆從小就認識了,男孩長得很俊俏,女孩長得漂亮。

  他——珺,從小父母雙亡,一直以來都是奶奶照顧着他,同時男孩也很懂事,在上完學后就會幫助奶奶做事情。

  她——婧,從小在父母的庇佑下長大,父母對她特別溺愛,甚至一點傷都不讓她受,女孩長得很漂亮,卻很挑剔。

  十年後。女孩長得依舊很漂亮,小時候的野蠻消失的無隱無蹤,成績卻不怎麼樣。男孩的成績優異,長得帥氣,懂事。女孩的父母擔心婧的成績,於是去請了以為老師,可能是緣分將他們栓在了一起,男孩去應聘了,當然他也成功了,那時他們的緣分便開始了。

  那天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男孩優雅的姿態,俊俏的面龐一下子吸引住了女孩,男孩恭恭敬敬的說:“小姐,你好!我叫珺。”“你好!我叫婧。”女孩的心似乎被牽走了。一個月的教學,拉近了他們的關係,他們戀愛了!男孩對女孩十分關照,十分溺愛。

  可是不好的事情也同時追隨着他們相愛的腳步!



他和她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