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回想過去,把握現在,創造未來600字作文

回想過去,把握現在,創造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眨眼間我已經經歷了17個春秋,在這幾個春秋里我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朋友。同時也失去了許多朋友。 

  上了高中后,我和以前的朋友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就算見了面,我們也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了,只是淡淡的打個招呼便各走各的路.我們變得很陌生,變得寡言.他們的身影隨着歲月的變遷在我的腦海里逐漸模糊. 

  依然清晰地記得小時候那群與我"青梅竹馬"的夥伴.我們一起上學,放學,嬉戲. 

  記得每個假期我們都會聚到一起學拍電視劇,舉辦演唱會,玩遊戲 

  在上學途中,我們一起分享我們各自做的夢.若是天公作美,下上一場細雨,我們便漫步在細雨中,時而甩掉傘,讓雨水親親我們稚嫩的小臉,時而欣賞着這美麗的雨景吟上一兩首小詩;倘若遇到雷雨天氣,我們相互畏依,趕走恐懼…… 

  晚上我們一起上天台觀看遠方美麗的星星,觀看月亮的陰晴圓缺,幻想着我們美好的未來 

  現在,我們已經長大了。在我們日益緊張的高中生活中,我們漸漸失去聯繫。我們變得如同陌生人一般。有時候見面了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好,有時候甚至忘記對方的名字。很懷念以前十幾個夥伴一起嬉戲的日子,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讓我回到過去,重新體會一次小時候歡快的生活。 

  感慨:世間行樂亦如此,古來萬事東流水。 

  天真的夢想破滅后,剩下的是天邊長路。我不知道未來是怎樣,但從今天起我會更加珍惜眼前的時光,朋友。 

  很多時候我們都活在尋找中,熟不知我們一心尋找的經歷,它卻無出不在,就像是“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那般意外,它就在我們心中。 

  也許,現在的我更應該做的是回想過去,把握現在,創造未來。

回想過去,把握現在,創造未來 標籤:把握現在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