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現在,過去,以及未來600字作文

現在,過去,以及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切都是張嘴微笑的幸福,我們站在陽光下,影子透明的美麗。夕陽也退步的嘲笑,那全部屬於我們的光輝。這就是我們所想要的簡單。 

  一張張年輕的臉,映照着我們未來的揮灑,突然亮了一點。湧進心底。那慢慢流漲的潮水,和那一筆一劃勾勒着的乾淨的線條,一點一滴填滿整個生命的紙張。 

  我們還小着,那過去的過去,已經變得模糊不清了。懶散的陽光下,清晰的映村着我們的孩子氣。小小的身影彷彿此時,已經是不再微笑。 

  我們撒嬌的天真,留在了曾經可以守望的美麗。那公主和王子的童話,成為我們守護童年的憧憬。還有,未來。 

  一張張折成紙飛機的成績單,淹沒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這繁華似水的城市,黑暗中有某種刺眼的光芒,使我們的心跟着變得與眾不同。 

  現在,我們的現在。 

  一切醜惡都在眼中幻化成了美好,一切虛偽都成了心底最誠實的海洋。 

  這就是,現在的我們,我們的現在。 

  這個美麗奇幻的世界,跟隨逝去的童年。越走越遠。生命像一束高傲卻聖潔的煙花,焚燒了城市的上空。夜色朦朧的美麗,一切幽香流動着淡淡的高雅。我們對這個世界還有多少憧憬,多少未知,多少恐懼,多少惆悵。 

  總會有明天,明天過後,依舊是一個可望不可即的明天。 

  一次次回首童年的身影,那追逐過忠貞的心靈。但是未來,還很長很長。相信,雨過天晴的幻想。 

  知足現在的我們,滿意我們的現在。 

  那童年,已經走過地平線,我們眼裡最純真的相望,也依舊是波瀾湧起,卻無法自拔的海洋。天真,伴隨着淡淡深深的格調。 

  還是依舊仰望明天,回憶過去,像,一陣波連,隨風逝去。 

  我們的現在,我們的過去,我們的未來。

現在,過去,以及未來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以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