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過去,現在,未來400字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個過去些許叛逆,現在些許乖巧,未來些許堅定的女孩。 

  過去的我,也就是初二以前的我,真的有些狂妄吧,覺得自己什麼都對,什麼都很OK,什麼都無所畏懼。也曾經和父母,老師,同學鬧過矛盾。那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錯,也很不服輸。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幼稚,可笑。 

  現在的我,也就是初二到初三的我,真的長大了,雖然在年齡上沒有其他同學大,但我已經懂得了,什麼該去做,什麼不該。我亦懂得了,讓父母,老師,同學對我有不同與以前的看法,他們都說,我變了。是的,我是變了,變得我自己都沒有想到過般的懂事了,我不再橫衝直撞,讓我關心和關心我的人受傷了。我決定,要讓他們放心,我也做到了。現在的我,經常開心的笑,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有身邊的人在關心我,鼓勵我,為我喝彩,為我加油。 

  未來的我,或許會成為一名世界矚目的歌星,因為我真的很愛唱歌,開心時唱,不開心時也唱。唱歌,是我最愛做的事情。我也唱得不錯,因為我希望,我可以把快樂的歌聲帶給整個世界,做個傳播快樂的歌者,所以,我正在努力着,為了我,為了我身邊的人們。 

  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記得,Just be myself!做真實的自己。

過去,現在,未來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