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愛惜時,把握現在600字作文

珍愛惜時,把握現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待而親不在。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們漸漸的長大,可我們身邊的那些摯愛的親人,卻開始變老,甚至離我們而去。

  夜幕降臨,獨自一人坐在床上,聽着外面風沙沙的聲音。雖然我人在這裡,心卻隨風飄向了遠方。思緒萬千,讓我剪不斷理還亂。

  鐘錶滴答滴答的一圈又一圈的轉動,我終於忍不住了,淚珠順着臉頰悠悠的滑下來,堅強的我哭了。今天去我最愛的姥爺家,看到最疼愛我的他躺在昏迷的躺在床上,還不停的抽搐着,我是多麼的傷心。我的心在哭,可我不敢在大人面前哭出來,我怕我的痛哭會讓媽媽傷心,因為我在剛來到看到媽媽在這幾天里似乎老了許多,白頭髮竟悄悄地長了出來,不知媽媽哭了幾回了。

  過去的點點滴滴,總會留下一點痕迹。我來個你講一個故事,有一個老人,總喜歡把錢給小孩買東西吃,卻從不給多花一角錢,有一次,這個老人好像感冒了,在前幾天期間,總是忍啊忍啊,到最後,忍不住時,讓一個小孩去給他買葯,去時還不忘囑咐買便宜的葯,剩的錢你買零食吧。

  這個也就是我的姥爺。他對我們這些孩子太好了,可我的笨筆卻寫不出他對我的十萬分之一。俗話說“好人有好報”,可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以前是多麼的不珍惜啊,到現在猛然醒悟,卻為時已晚,一切的一切都無法挽回。“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身為高級人類的我們,更要懂得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一切吧!

 初二:政偉

珍愛惜時,把握現在 標籤:把握現在作文 愛惜作文 愛惜糧食作文 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