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擁有現在,把握精彩500字作文

擁有現在,把握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過去是100種悲傷,我寧願把握現在第101種快樂;如果未來是100種憧憬,我寧願把握現在第1種成功的喜悅!把握現在,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精彩! 

  一個人,不要總回顧過去,因為即使過去的多麼的美好,亦是過往雲煙,不管是一曲優美的曲子、詩詞都會失去原有的意蘊;不管是一幅五彩繽紛的寫意,也會褪去原有的色彩。但一個人,也不要太憧憬未來,因為未來是縹緲、不可預測的,就像海日般遙遠。未來,可能有飄香的花,也可能有絆腳叢生的荊棘;未來,可能有綠樹成林,也可能有撒哈拉烈日的暴晒;未來,可能有一片金色的收穫,也可能是貧瘠的土地;未來,可能是純白的詩意,也可能有刺骨的寒風。所以,不要沉迷於過去的好與壞,也不要陶醉於未來的美好,只有擁有現在,擁有了真實,才能把握精彩! 

  擁有現在,才會擁有一切的一切,只有擁有現在才是最充實、最重要的。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如果誤了本該屬於精彩的一分一秒,回首間,你會感到一無所有,無論過去和未來都是零。楊柳枯再青翠、燕子歸去再歸來,因為春天還在。但生命只有一次,不會常駐。過去的已為歷史,何不趁現在做點事呢?我們應該擁有現在,走上一段新的啟程。明天的還是夢想,何不趁現在努力呢?我們應該把握精彩,朝明天走去! 

  擁有現在,擁有一個真實、充實的現在,享受陽光明媚; 

  把握精彩,把握屬於自己的精彩,享受掌聲喝彩!

擁有現在,把握精彩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把握現在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