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過去,現在,未來600字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沿途的一花一鳥,一草一木,點點滴滴都是我們的無比珍貴的回憶,回首往事,也許有太多的難忘,不舍,遺憾。珍視現在,也許有太多的煩惱,壓力,目標,放眼未來,也許有太多的打算,期待,過去,現在,未來,

  回首過去,總是在迷茫與慌亂中邁着人生的步伐,從我們呱呱墜地到咿呀學語,從可愛孩童到活力少年,一切都是那麼深刻,印在我們腦海里揮之不去,直到現在,無論是普普通通的學生還是文采飛揚的作家,他們都在孜孜不倦的歌頌童年,歌頌那段青蔥歲月,遺忘過去,就等於背叛現在,讓過去陪伴我們譜寫人生新的樂章,鑄造人生新的輝煌。

  珍惜現在,這是每個人都熟知的道理,從我們從小就背誦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到現在學習的“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無不是教導我們珍惜時間,把握青春。儘管知道它的重要性,卻很難做到珍惜時間,時間是世界上最為公平的,無論是億萬富翁,還是街頭乞丐,每天同樣有24小時,時間是一切事物的基礎,沒有時間,即使是才高八斗也不可能實現目標,取得成功。

  放眼未來,不管你的過去是光彩奪目還是一片黯淡,未來都是一片光明的,借用一句廣“一切皆有可能”,未來是神秘的,它吸引着我們向前探索,想要感受它的存在,但它卻又總是與我們捉迷藏,其實現在就是昨天的未來,昨天對於未來的目標就應該在今天實現,而人們卻又總是未來貪婪的等待下一個未來,那樣也只有失望。

  回首過去,吸取教訓,積累經驗,把握現在,珍惜時間,努力拚搏,放眼未來。

  鶴壁市外國語中學高一:陳雪



過去,現在,未來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