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回憶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700字作文

回憶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微風吹皺了彩虹,記憶攤開成一張信紙,一塊塊橡皮擦不掉的記憶,承載着剛剛升入高中的我們的心。

  回想起以前快要中考的日子,我們總是幾個學生背着數學公式一起挽着手漫步在學校的走廊里,牆壁上那一幅幅勾勒出夢想的油畫彷彿寄託着我們升學的夢想。目睹着周圍那些翠綠的樹柏,嬌黃的迎春花,紅綠了江南岸的花花草草,這些美的景象,又不無時無刻在提醒着我們人生第一次重要的考驗,而同時也暗示着我們即將的分別。

  中考剩下的最後幾天,班上所有的同學無一不是瘋狂的複習,我也不例外。那時面對着艱難的關卡,有些同學的家長周末請來補習老師為自己的孩子補習,為了趕上進度,有的家長甚至讓孩子學習到半夜,可見那時的家長有多麼重視這次考試。

  天上雲捲雲舒,人間秋去春來。我才恍然的意識到我已經畢業一年了。那些逝去的美好的記憶,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那些曾經發生過的所謂地“刻骨銘心”的事已經變得模糊了,只是回首間發現自己成熟了好多。同時讓我們蕩漾着笑靨的過去,伴隨着未來的每一天,踏踏實實的過好未來的日子。

  高中學習的這段日子以來,冥冥之中自己也成熟了許多。高中的生活明顯與初中不同,如若不是中考的那段時光,那時初中生的我們也是瘋狂的玩,瘋狂的享受,而上了高中以後的我們彷彿懂事了不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每天教室里都洋溢着緊張的氣氛,每個學生的面部都像纏緊了繃帶,無不一一埋下頭來學習。回首間,食堂的路上又出現了學生們緊張的一面,瞧他們積極的樣子,一個個手裡端着本語文書,厚厚的眼鏡,斯斯文文的樣子果真像個書獃子!斯人已去,桃花依舊,獨留春風,過去的物是人非事事休,將永遠銘刻於心底,而現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一切向前看,踏踏實實的過好以後的日子,加油!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城南高級中學高一:方晴



回憶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把握現在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