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把握現在600字作文

把握現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們還懵懂未知時,身上便背負着一個使命,或者說是一個責任吧。 

  我們必須朝着自己所定的目標前進。不浪費一分一秒,緊緊抓住從指縫間流逝的時光。因為這份責任,我們要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把握現在,勇往直前,決不後退。 

  要知道,可能在我們享受物質生活,迷醉於遊戲、網絡、美食的時刻,有那麼一些人,即使沒有像我們現在學習那麼好的條件,刻苦勤奮甚至不眠不休地在學習。他們懂得自己的夢想,在他們懂得把握現在的那一刻起,他們便挑起那沉重的負擔,他們便有了成功的理由! 

  把握現在,珍惜他人賦予自己的一切! 

  有些人,常常在失敗時自艾自憐,認為自己是可憐可悲的,對今後的生活失去了信心,卻從沒有想過從問題的源頭尋找原因。又有些人優柔寡斷,在下定決心做某事之前,卻有開始幻想到過遵循這些目標做事之後。自己會變得如何如何,今後又會怎樣怎樣。就在這樣的可笑的幻想中,迷失了自己。只有真正一個腳印一個坑,每天為自己定個小目標,逐步實現它,在一天一天中,充實自己,改善自己,充分利用自己所有的資源能力,才能真正實現自己的最終目標。 

  把握現在,腳踏實地做自己! 

  我們身上背負的責任為因為一天天自己“實力”的壯大,而變得越來越輕。到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完全獨立、成功時,你肩上的負擔已悄然放下。 

  把握現在,將來美好的前程是無可限量的,但是,未來的道路上也有未知的艱難困苦,我們無法得知。但是只要把握現在,堅持不懈,才能為迎接困難的來臨打下堅實的基礎。 

  過去的已然過去,將來的不比強求,記住! 

  把握現在!

把握現在 標籤:把握現在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 把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