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過去,現在,未來450字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過去,是美好的。

  過去,是難忘的。

  過去,也是致命的疤痕。

  美好:在我無憂無慮地奔跑時,既是眼前將是一座懸崖,我也不會返航,當時我不知道什麼是危險……

  難忘:在我發現已經再也沒有可以任由我無憂無慮地奔跑的道路的時候,我開始意識到什麼是危險……

  疤痕:在我從懸崖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掉入懸崖,被好心的山中人救醒的時候,我看見我身上那遍體鱗傷的疤痕……

  過去,它告訴我:應該小心翼翼,踏踏實實地走好將來的每一步。

  現在,也是美好的。

  現在,還是現實的。

  美好:在我無家可歸的某天,我飢餓不堪的時候,一位過路的善人施捨給我一塊麵包,我會感到萬分欣慰和感動。

  現實:在我再一次飢餓的時候,發現那位善人已經遠去,不能再次給我施捨的時候,我會感到無依無靠和悲哀。

  現在,它告訴我:要考慮的更多,應該站在長遠利益的角度看問題。

  未來,也許是幸福的。

  未來,也許是痛苦的。

  未來,是多種多樣的,是不可預料的,是不能放棄的,是…………

  每個人的未來、每個人的現在、以及…每個人的過去,都是獨一無二的。

  初二:可可



過去,現在,未來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