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新學期的打算

  新的學期開始了,人人都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就是這個。

  在新的學期我要認真學習,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和課堂作業,上課的時候不講小話,不搞小動作。見到老師要有禮貌。放學后,不在外面逗留,要按時回家。寫完家庭作業后看課外書。在學校里要尊敬老師,關心同學。還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字要寫得乾淨整潔,考試時不東張西望,要認真仔細。今天的事情今天做,這是必須有的習慣。上課之前做好課前準備,下課之後不追追打打,要和同學團結。放假盡量不要出去玩。輪到我搞衛生時要打滿分。把缺點改掉。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你們新學期的打算是什麼呢?


2、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告別了二年級,成為了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我真高興!

  新學期開始了,我又有了新的打算,首先上課時,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課堂上老師講的知識全部消化。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完成。

  第三,我要利用節假日,繼續學習大劍橋英語,舞蹈,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和提高自己。

  總而言之,在新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爭當一名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德州市石家園小學三年級:劉飛雪


3、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生活,新的生活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新的創造首先要有一個周全的計劃。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在過去的2007年裡,我和我們二(1)班共同努力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新的2008年剛剛開始,新的學期也開始了,我和大家都應該為自己和班級制定一個切合實際的計劃。我準備學習上更加勤學好問,工作上腳踏實地,經常鍛煉身體,思想上積極上進,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做好同學們的好榜樣。希望同學們共同努力學習、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全面發展、為班爭光,讓二(1)班在新的一學期里生機勃勃,欣欣向榮。

4、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我的新學期的打算非常簡單。

  每天只要過的很快樂就可以了。還有我要認真學習,快快樂樂寫作業,開開心心上每一節課。

  然後就是,多得獎狀,期未考試和期中考試的時候一定要給老師一個滿意的答卷。

  不讓老師生我們的氣,一定要聽老師的話。我還想利用這學期把我的鋼筆字練得漂漂亮亮的。我還想利用美術課把畫畫得非常好看,而且圖色一定要非常均勻。

  我的打算很多吧!你也來寫一下新學期的打算吧!

  內蒙古臨河區九小三年級:李佳明


5、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新學期的打算

  新學期到了,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學校。現在此我讀四年級了,並且是下學期,到了這個學習階段,我就應該更加努力學習了,並且認真的聽老師講課。

  上學期,由於我不遵守紀律,上課經常開小差,作業有時候都沒有完成,所以常常得到老師的批評。對於班級工作,我也沒有自覺性,常要老師叫我去做才去做,也使得兩位老師對我非常生氣,對我也不信任,因此,這個學期我決心爭取把學習搞上去,班級工作也做好,爭取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6、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新學期我有許多的打算!

  比如:新學期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在新的一學期里我迎來的是一個中學生活,要獨立。要自覺。不能在像小學一樣那麼貪玩。

  我即將在成章中學讀書,媽媽告訴我那兒是非常嚴格的,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俗話說得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在新學期我一定要保持在全班前五名,全校前一百名,做一個三好學生!

  我一定要把所有的打算都變成現實。

  湖南衡陽其他六年級:精英之王


7、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新學期的打算

   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應該有個新的打算。

   首先,要把一、二年級折壞毛病,上課說話和做小動作給改了,如果不改的話,老師在講課文時你就聽不到老師在說什麼,如果聽不到老師在說什麼,考試時就會做不來,這樣學習成績會下降的。

   接着也不能在學校下課時打架,應該多看看書才能更快提高學習成績。

   其次我的數學成績比較好,所以數學考試的捲紙發下來分數都還好,但我不能驕傲,要再接再歷,更上一層樓。

   最後,我希望在三年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8、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新學期打算 

  這漫長的暑假已經過去,我們迎來了一個美好的全新學期,在這新的學期里,我們要做到百尺竿頭.一絲不苟。我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1.上課專心聽講,把老師上課講的知識消滅掉,下課跟同學們思考一些問題,把字寫好,爭取不寫錯別字。

  2.寫作文要語句通順.生動。

  3.家庭作業要認真完成。 

  4.聽老師和家長的話,做文明學生,還要把校園每天打掃得乾乾淨淨,讓每一個地方都亮得發光。真正做到“做文明學生,創文明校園”。 

  5.我希望我的語文知識更加豐富,成績更加優異。.  

  以上是我能做到的,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能取得好成績,加油吧!樊雨昕。

9、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新學期到啦!我有一些打算。

  1、上課認真聽講,不搞小動作,不和同學講話,上課做好筆記。

  2、下課不和同學鬧變扭,好好的做遊戲。

  3、回家認真做作業,把字寫端正。做完作業給家長檢查,檢查完如果有錯誤要及時訂正不能一直拖不訂正,訂正完叫家長簽字,每天讀課文三遍。溫習課文,有預習的課文有熟讀,要記得生字和要寫的生字要記牢,理解詞語的意思。

  4、星期六和星期天在家複習課文,多看課外書。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

  實小一年級:陳可馨


10、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在這個學期, 我再不會辜負好時光,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今天我以萬紅為榮,明天萬紅以我榮。我的口號是挑戰新學期,力爭上遊。 在學習上我一定要用知識充實自己。以身作則帶領好同學們,用金鑰匙開啟知識的大門。我必須有更大的進步!我有足夠的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績讓爸爸媽媽安心,讓老師放心。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下一個學期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所以我在這個學期要先努力。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有點困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里,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1、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從我站在校門前的那一刻我以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這學期非常之重要,為了迎接這時刻我以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對自己進行約束:

  1:作為一名學生首要的事情就是好好學習,上課時要認真聽講;自古有不恥下問之說,老師講課時有什麼不懂的要問;每天老師布置的習作都要用心完成,不能馬馬虎虎. 

  2:學習固然重要,但是在空餘時間也要多和同學們接觸,要廣闊交友. 

  3:學習需要,但是也需要充足的睡眠去補充體力,所以我要早睡早起,按時刷牙,有多餘的時間的話還可以外出鍛煉一下,活動活動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