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選擇300字作文

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不瞞你說,以前有很多時候,我嘗試在這裡直接寫文章的,可是一頭膏,就發現那裡文章全部都不見了,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很讓人傷心。好像是難過的。

  如果一開始的時候你也能看得清楚,就是你在這方面如果真的不是特別想適合的話,還不如早點兒改改行業,這樣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如果你們也都知道你們適合什麼樣的行業,並且知道自己未來要在哪些方面發展的話,那就是最好不過了。

  我覺得現在面臨的事情問題,而不是覺得自己真的是適合或者不適合哪些行業,而是自己現在很迷茫,找不到自己想發展的方向,覺得人生就是得過且過的,無論在哪個行業,只要是能夠養家糊口,能夠吃飽飯,如果得幸福快樂就足夠了,我想現在大多數大學生都抱着這樣的想法。

  你或許是因為沒有經歷過太多的東西,現在不知道什麼可貴。



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