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選擇700字作文

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在人生的路上選擇,是在泥濘上艱難的穿過小巷,很快到達下一站,還是選擇悠閑的在大街上踱步,到終點卻遙遙無期。 

  這就是選擇,它無處不在,一個正確的選擇,將改變我們的一生。 

  我們就是在選擇中長大的,小時,選擇看那被童話書,越來越成熟,我們的選擇是多種的,在上課時,你是專心地聽講?還是與同桌閑聊? 

  選擇中,我們要十分的謹慎,只要你向這條路邁進一步,就很難回頭,它像一個環圈,一環套一環,這種循環,不知是好是壞…… 

  你在自身有一些條件,經過努力之後,選擇是由你自己,你可以任意選學校,選老師。 

  如果你整天碌碌無為的話,那麼,選擇就由不得你了。 

  選擇就像汽車的方向盤,由你操控方向:是向左?是向右?還是向前?向後?你必須小心的操縱。 

  人生的路上,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我們遇到的總是懸崖峭壁,如果你現在正在光明大道上,其實那才是真正的危機——這是命運的幻象,你不及時回頭的話,那麼,你將不能自拔…… 

  選擇,也許還是火車軌道,這條鐵路由你來鋪設。要不火車會由軌道的錯位,而停止向前,要不火車就會順利地通向終點。 

  選擇——就是這十幾筆畫就能寫出的兩字,卻是多麼的重要,沒有他,我們無法正常生活——是選擇讓我們白天活動,夜晚睡覺,而不是相反,這就是選擇,一個合理的安排。 

  沒有它,生活就不再精彩,它像是油畫的塗料,失去了它,世界會變得乏味,而毫無生機……  

  這就是選擇,讓你向左向右。 

  這就是選擇,他多樣卻只能挑選其一。 

  這就是選擇,人生命運的齒輪,在你手中滾動。 

  選擇是必要的,但讓我們難以猜想最佳結果。 

  選擇就是這樣,在人生的海洋里——你知她是暗礁,還是聳立着的燈塔……

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