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選擇堅強,選擇活着600字作文

選擇堅強,選擇活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多的傷感,我無法有語言表達;太多的傷痛,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祈禱. 

  啊!蒼天;啊!大地.你怎麼能發下如此狠心的脾氣.在我們四川的人捫完全沒有防備的時候.你竟一聲不哼.剎那間,就地動鄯搖,天崩地裂.讓數萬同胞遭遇了劫難,13億的中國人沉在痛苦之中!那一副副段壁殘恆的景象,那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哭喊,這些哭喊刺痛我的心,我怎麼忍心去看,去聽。 

  雖然我是不相信死神的存在,但我害怕死神的降臨.死神最終還是降臨. 

  雖然目標不是我,但他降臨在四川,降臨在紋川的人們.在死神面前數萬同胞選接堅強,選接活着;因為有意義就是好好活着,所以好好活着就是有意義.在廢墟下,人們悲痛的呻吟,掙扎,哭泣,可還是堅強. 

  打開電腦,打開電視,翻開報紙.心裡頭空蕩蕩的.只有一個念頭--奇迹出現多一點點.再殘酷的大自然面前,人的生命如此脆弱,以至無數家庭痛失親人.可是直到大地震發生的第七天.救援人員不斷在廢墟里撥到一個接一個的倖存者.又讓人感嘆生命是多麼的頑固.喝尿液,嚼紙板,吞煙絲......這些是常人都做不到的,可是為明天的希望.只要希望之火不滅,哪怕困在暗無天日的廢墟之下,生命的本能也像種子在體內發芽,一點一滴地頑抗着死神--衝破死神的分封鎖線,活下去就是勝利! 

  8.0是多麼巨大得數字,打破了我們的心;8.0震動中國心,8.0震動奧運. 

  沉沉而飄的半旗下,我們強忍的哀思,終於磅礴而出.三分鐘鳴笛的呼嘯里,帶着我們的沉痛.帶着我們的悲哀,這是心得呼喚,這是愛的奉獻. 

  這可能是上帝的考驗,我們不能按照上帝的按排來接受命運.我們要用頑強的意志改變命運.為未知的命運做不可理喻的思想工作吧!!

選擇堅強,選擇活着 標籤:選擇堅強作文 活着作文 人活着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