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保留700字作文

保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後我們都沒有刪掉彼此的聯繫方式,所以之前還有機會去了解一下他的那一些生活,雖然說他也沒有發動態,可是因為沒有刪除聊天記錄,自己至少可以知道他什麼時候是出門的,以及他今天有沒有一直賴在床上沒有動,多少也是可以了解到一點他的狀態的。

  畢竟之前在一起那麼久,多少對他的生活狀況也是有所了解的,對他的那些行程以及他的出行目標多少也是了解的,所以通過這一些還是可以猜測得到他最近是在幹什麼的,以及最近是否在忙,你自己有想到我們最後為什麼沒有把彼此的聯繫方式給刪掉,我們兩個人都算是在感情中比較溫和的吧,在離開之後也不會有過多的哭鬧,以及最後失去的時候也沒有狼狽的挽回或者其他撕心裂肺的舉動。

  雖然說之前的話,自己會覺得在離開之後還不傷彼此的聯繫方式,是因為在愛的時候彼此都沒有用力的去愛,所以導致最後離開的時候彼此都沒有其他過多的感受,才沒有把對方給刪掉,畢竟只有把對方的刪掉才可以做出對那一段關係的一些結束儀式吧,可是現在的話自己會捨不得刪掉,覺得畢竟是曾經那麼用力愛過的人,也沒有必要再離開之後就做出這樣子的決定。

  畢竟也是曾經在生命中對於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的存在,沒有必要就這樣子徹底的把對方從自己的生活裡面刪除掉,有沒有必要如此刻意的把對方從自己的生活裡面排除出去,所有的刻意都是放不下的表現,對於他來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刪,可能他沒有那一種刪掉人的習慣吧,他也沒有那麼做過,所以這一次也不忍心刪掉吧,而且他覺得要是刪的話就等我主動吧。

  他在那一段關係中確實是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所以可能在他的觀念裡面,要想要的話,就主動權在我這裡吧,他可能是這麼想的,對我來說一開始沒有商標的話,自己是沒有過多的想法的,可是現在還是希望彼此不把彼此給刪掉,以後真的按耐不住想念的時候還可以去聯繫對方,可能我們兩個人還有故事可以續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