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捨得嗎500字作文

捨得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晚上也有在問自己,那是真的喜歡嗎?是真的喜歡他這個人嗎?最後的答案是否定的,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過於痴迷研究他的星座,然後才會對他產生那種錯覺吧。

  其實相處下下來,如果一開始自己就沒有去研究他的星座的話,就單純的直接從他這個人去認識他的話,他確實是不適合和我在一起,我們確實分開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只要我知放下之前的那一些研究,那些錯覺。

  我們都會變得越來越好,然後卻遇見更好的人。到時候再遇見的話,其實也沒有必要惋惜什麼的,往昔身邊的人不是彼此,不是這個編好了的,對方不用覺得對方變好了,是自己的損失,其實這是人生必經之路吧,可能真的就是緣分的問題。

  你看到的時候可以想的特別清楚,可以特別明白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可能到時候還是會後悔吧,有時候反問自己說如果放在這個整個長段生來看自己會後悔嗎?自己單還是會模糊的,就會偶爾會覺得可能真的會後悔吧,畢竟遇到了一個自己那麼喜歡的人,最後還是被自己親手弄丟的,自己也沒有勇氣去挽回,所以這才叫後悔吧。

  就覺得自己沒有去爭取這一段,自己真的在乎的感情才會後悔,但又覺得其實沒有必要去爭取回來,因為最後都會重蹈覆轍,最後還是避免不了受傷害,難道就要一直陷進這裡面嗎?我們應該去尋找更好的。



捨得嗎 標籤:捨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