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選擇400字作文

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很多的時候我們明明沒有那麼多的想法,可是總是要在我們沒有想法的時候,讓我們去做一些讓我們無法選擇的事情。我不知道這事到底是不是一種巧合,可是巧合太多了。難道就不是巧合了嗎。

  我原本就對這些事情感到迷惑,從來都沒有找到什麼樣的答案,沒有找到自己適合的答案。嗯,我覺得有些事情不一定是有答案的,那些答案需要我們自己去摸索,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不一樣的,這個答案並不是固定的。他有很多的答案。

  我這個人到現在都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所以,去向遠方的道路是那麼的漫長,我甚至都沒有找到那個走向遠方的道路,基本很簡單,只要證明切線的,因為走向。遠方的道路有很多條,我不知道哪一個才是屬於我的,我不知道我應該去哪個方向。北方,南方,東方,西方。除了這四個方向之外到底還有什麼樣的方向。

  我一直都活在糾結的過程當中,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要由一個糾結的過程,可是糾結過後選擇永遠都不會變化,我一般是不會在提前去計劃寫什麼的,我總是在面臨那些不得不做出選擇的時候,憑自己的感覺選一個。因為我知道我如果提前計劃的話是沒有任何用處的,你是因為我記性不是很好,二是我覺得。我的計劃永遠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