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選擇試卷500字作文

選擇試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姚瑞岩,是一個已經畢業的學生。在我的小學記憶里,發生過很多次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使我至今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發生在小學四年級的一件事了。那天上課鈴響了,可是老師還沒有來。我們的老師姓吳,我的老師剛給我們帶課時就對我們說過他上課從來不遲到,可是今天老師怎麼還沒來?頓時,剛才還是鴉鵲無聲的教室變的熱鬧起來。有的同學換座位,有的同學喝水,還有同學竟大聲喧嘩。班長實在沒辦法只有去叫老師,過了一會兒,門突然響了一聲,同學門還以為是老師來了,換座位的連忙跑回自己的座位,喝水的頓時把水瓶藏進自己的桌兜里,大聲喧嘩的也閉上了自己的烏鴉嘴。誰也沒有想到進來的不是老師,而是班長,只見班長手裡拿着一踏卷子,對我們說:“老師今天不在,他讓我們先作這份卷子。”然後班長按順序發著卷子。“呀!不好。”班長給我髮捲子時由於我太緊張把卷子撕破了。我想這可怎麼辦,正當我左右為難時,我的好朋友把卷子遞給了我。這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不知到該要還是不該要,最後,我還是堅決地說了一聲:“你拿走吧”。

  雖然這是一次偶然的機會,但是他教會了我怎樣做人。人生的道路上會有很多次選擇,但是要看我們如何去做,如何去面對。



選擇試卷 標籤:考試卷作文 試卷作文 試卷分析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