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找到方向600字作文

找到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的勇敢其實在很多時候能夠發揮一個榜樣作用的,他的勇敢展現在現實生活當中的時候,可以給別人帶來一種力量,有時候可能是一種激勵,有時候也可能是一種示範。

  在生活當中呢,我們總是喜歡向別人去學習,去模仿,所以盲目從眾是一個很顯而易見的問題,並不能說他是一個絕對的錯誤。其實生活當中本身就沒有什麼對錯之帆,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非常喜歡那些古風歌曲,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歌手名字叫做河圖,他曾經唱過很多結露人生真理或者是寫實人生的歌詞,雖然是古風的,但是文藝當中透露着一種抒情抒情之中又透露着一種真實的準確性,我知道有很多東西它們的共同之處。之處都能夠讓人引發內心的共鳴,所以說他們形式無論怎樣能夠吸引別人注意的,讓別人喜歡的東西才真的都是好東西。

  在我們有機會的時候,還是要儘可能多的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前幾天和我的一個朋友聊天的時候,他說他正在準備考證券從業資格證,等考完了這個證之後,然後再去考基金或者是期貨從業資格證,因為他在自己的家鄉進行一些實習工作的時候,就曾經了解過這樣一方面的東西,他覺得自己很是喜歡也很感興趣。

  就好像我們同齡人在這個年齡階段沒有去嘗試過太多的東西,也沒有明顯的興趣愛好,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工作,要從事什麼行業,所以才普遍的感覺到迷茫,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沒有經歷過什麼才會迷茫,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如果不迷茫那才怪了呢。我們就是要不斷地去努力去經歷一些事情,然後才找准自己的方向。



找到方向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找到了作文 找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