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星星指引方向700字作文

星星指引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星在遙遠的天邊,你無法得到它。但你可以像水手一樣,讓它為你指引方向。

  ——前記

  勇敢之星

  媽媽是顆閃爍的星,總為我照亮人生的路。我喜歡吃苦瓜釀,但是僅限於苦瓜的陷,它香味可口,有種被苦瓜清香淡醇包裹的獨特風味。媽媽為我扒去苦澀的苦瓜皮,留着自己吃,像我卻享受着肉陷。她告訴我:孩子,你要能吃苦呀……

  這不只限於苦瓜皮的苦,更多的苦源於生活中。在我輕描淡寫的十幾年中,沒有生死離別的挫折,卻有屢次失敗給我打擊。媽媽,一切已成習慣,再苦我也能承擔。你給予我探索之路的勇敢,我可以抬頭向前走。

  理想之星

  同學是顆刺眼的星,總激勵着我通向理想的道路。她不喜歡說話,因為她的時間都用於學習上,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她已成為沉沒在書海中隔離人世。注視她課本,群蟻排衙的字記錄著精髓。

  我試問她,你努力為什麼?她毫不猶豫告訴我,以後想考好,達成自己的願望。一個眾人都擁有的理想,或許在你眼中不以為然,但身旁的她用毅力和行動告訴我,為了理想她會成功。每當見她無聲地學習,我也感覺和她並排向理想方向奔跑。

  希望之星

  她是我知己知彼的夥伴,同樣是顆耀眼的星,指點我走向快樂和希望,每次捧着不如意的分數站在一起時,我們沒有哭的衝動,因為麻木了。沉寂的心突然傳來肺腑的笑聲,笑我們的不知上進?不知悔改?錯。我們還有希望,還有時間。她曾經說:“tomorrow is another day。”對啊,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意味着又有新的希望,新的機會。盡情享受每一天,無論是悲或喜,人生舞台每天都上演一出出不同的戲,但是掌握人生的還是自己。

  天上數不清的星星被刻意散落在無盡的銀河中,像我人生道路被刻意安排的指南針,悄悄為我指點方向。

  路有多長?一片茫然。星星告訴我要向前走,向前走。

  路漫長,不免會失去方向,請尋找自己的北斗星,它們會給你指點方向。



星星指引方向 標籤:指引作文 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