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飄雪,方向為n450字作文

飄雪,方向為n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晴天也好,陰天也罷。

  或許,在我的世界里,晴天和陰天都來自同一時刻的同一片天空。看着掛着的太陽的雨天,我只能笑笑,安慰自己說:“現實太虛偽,正邪不兩立。”

  但有時,我真的怕了!莫名空虛分明來得太突然!深夜夢醒,彷彿看到另一個自己,對着鏡子喃喃自語“你的世界太單調”。然後看到鏡中的自己滿麵灰色,寫滿落寞。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但從此一種沉重的負罪感卻壓抑的我難以喘息。在不經意間,看到周圍全部幻化了白色,一張張面無表情的臉,說著多情的謊話。

  我的世界太瘋狂!或者說,別人的世界太凄涼!看不破,更猜不透!

  或許,我的追求太遙遠,遙遠的只能憑想象描繪她的樣子。但這已經足夠了,畢竟她比我的世界色彩絢爛。如此,則彷彿發覺,只有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越得不到,就與覺得她好!惡性輪迴!

  倒覺得冬天的雪更親切,幻想着,無際的冬雪化成一首詩的樣子。

  山東省鄒平一中高一:聽花嗅雨



飄雪,方向為n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飄雪作文 飄雪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