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走錯了方向”的女孩500字作文

“走錯了方向”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個女孩,她很誠實、善良、有愛心、愛學習,但家裡卻十分貧窮。她有一個80幾歲的老奶奶,奶奶很疼孫女,孫女也很愛自己的奶奶。有一天,奶奶病了,可是家裡沒多少錢了,只好自己上山采草藥。

  女孩走啊走啊,突然停了下來,原來前面有一條河,可是沒有船,女孩可怎麼過去啊。女孩哭了起來。忽然,一束燈閃過,出現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說:“我是土地婆,看你怎麼孝順的份上,我賜給你四個個錦囊和一艘船吧,它可以幫助你的。”說完,老奶奶便消失了。女孩檫乾眼淚繼續往前走。

  船游啊游,突然洪水來了,洪水對女孩說:“你必須扔掉一個錦囊,才能化解危機。”讓后,女孩二話不說,把金錢丟進了河裡,洪水沒有了。終於到岸了,女孩卻遇到了火山爆發,火神對女孩說:“你必須扔下一個錦囊才能化解危機哦。”女孩迅速把美貌扔進了火山,火山爆發的危機解除了。可是,就在女孩采草藥時,花仙子出現了,她對女孩說:“想採到草藥必須扔掉一個錦囊。”女孩不假思索的把美食扔進了草叢。當女孩採到草藥后,那位老奶奶又出現了,她對女孩說:“我被你你的善良、不貪心、勇敢和孝心感動了。”說完后,老奶奶又消失了。

  當女孩回到家后,看到自己的家變得輝煌、豪華。奶奶顯得年輕健康了許多。自己恢復了美貌,家裡也變得富裕了起來。女孩笑了笑,好像明白了什麼。

  五年級:薛雯文



“走錯了方向”的女孩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