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迷茫中、我找到了方向800字作文

迷茫中、我找到了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迷茫是一個多麼可怕的詞,它卻經常縈繞於我的身邊,讓我不知道所措。

  迷茫就像是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什麼都看不見。腳,原地不動,因為怕……一點頭緒也沒有。因為害怕,所以我一直都找不出原因。直到今天,被事物小心的使我領悟了一下。我,找到了方向。

  這時,白茫茫的世界有了一點耀眼的光芒,我似乎找到了救命稻草,我拚命的抓住不放手……

  記得小學的時候,我的理智很清晰,一點也不迷糊。根本就不知道迷茫是什麼。朝着自己心中所想

  的拚命的努力着。到了初中,我的理智變得有些模糊,不是因為被情所困。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好迷茫。是不是人長大了就越來越多愁的事?我的方向感就再也沒有童真時的清晰。

  每天在懵懵懂懂的思想里過日子,碌碌無為,這使我恨愧疚。我很想努力認真學習,認真做好每一間事,讓自己過得充實,過得開心。

  有人說,青春的花季是最美的,也是最憂傷的。或許吧,我還沒有長大,所以看待的事物的感受會不同。我倒覺得憂傷是真的,或許我在憂傷里迷失了屬於自己的腳步的步伐,然後就陷入了白茫茫的世界里,不敢動,沒進也沒退。我覺得應該站在原地里好好想想到底該走哪條路。因為這就像是一個人生得課題。需要清晰認真的理智來判斷方向,不然後悔一生。有時的迷茫令我好怕好怕,想着想着,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晶瑩剔透的,很可愛,我的手不聽我的控制去接住它。甚至把手放在口裡含着,好苦,還冗雜着淡淡的憂傷。

  迷茫了,我躲在角落了小聲的唱着歌,把自己捲成一團,彷彿自己是一個被冷得發抖的小貓。

  這些已成為我的曾經,現在我要改變自我,我要做一個堅強的我,就算別人再怎麼用別的眼光看着我,我也不在乎。因為我找到了我的方向。我要努力的朝着這個方向去拼搏,完成這個使命。即使我失敗了,我也要努力的站起來,再繼續努力。這白茫茫的世界已經被我勇敢的走出了,我不再害怕。

  那個方向就是我的目標、我的夢想!我要展開自己從未飛過的翅膀,放飛我的夢想。

  我再迷茫中找到了屬於我的方向!

  方中初二:黃彩鳳



迷茫中、我找到了方向 標籤: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找到了作文 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