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經歷的相似500字作文

經歷的相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那個適合我們歌頌青春,歌頌歲月,我們一直都在懷念着,等多年以後分道揚鑣之後,我們多年之後的重逢會是什麼樣的局面,我們一直都苦苦期待着,可是實際上,但它真的即將要到來的時候我們又憧憬而害怕着。

  我想其實我一直都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着,只不過是因為和那時的你們根本就沒有多麼了解的深刻印象,所以只是覺得我一個人在這裡孤孤單單的玩手機,其實一點用都沒有。

  . 也許我和你們之間的聯繫根本就不會因為一兩句話而加強關係,我們之間有那麼大的鴻溝,我們也總是有着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所以在不同的一條路上,我們喜歡這樣的風景。站在寒風凜冽之中,享受着獨有的一般滋味。

  正如同我在火車上經過泰安的時候,我看到了那樣的鄉村,我知道當鄉村的小路寫寫多少進村子里的時候,那才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種現象。

  陶淵明就是喜歡過田園生活,其實它過田園生活是一種無奈之舉,他是因為在政治上不得事才感覺這樣的生活更適合自己。如果要是說他在政治上能夠發揮自己的特長的話,也就不會有這樣的隱居隱士了。

  同樣的,這也是我們的生活,我們從古人的生活當中,能看到現在的發展趨勢,我們也能夠讀到相同的心理路程變化方式。其實這一切都是如此相識啊,就像我們經歷的這些都是一樣的。



經歷的相似 標籤:相似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