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少年斯庫林400字作文

少年斯庫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在自己年輕的時候都有着自己喜歡的偶像,我們都非常的崇拜着自己的偶像,夢想自己有一天能夠像他們一樣強大,甚至有一天能夠超越他們。雖然只有少數的人可以達到這樣的目標。年輕的游泳天才約瑟夫斯庫林就做到了這點,他在比賽中擊敗了自己的偶像邁克爾菲爾普斯,他的勝利震驚了全世界。

  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邁克爾菲爾普斯,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游泳運動員之一。邁克爾菲爾普斯是一個傳奇人物,他在過去的三屆奧運會中總共獲得了二十二枚的金牌,雖然他已經不復當年神勇無敵,但是他仍然出於巔峰的位置。當每個人準備迎來菲爾普斯第二十三枚金牌的時候,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年輕人擊敗了他,最終打敗了他們神話。

  在結果公布之後,世界都震驚了,他們沒有想到,如此厲害的菲爾普斯僅僅取得了第二名,而第一名是一個不知名的小子,他的名字叫做約瑟夫斯庫林,他為新加坡贏得了第一個金牌,當他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他告訴人們邁克爾菲爾普斯是他小時候的偶像,是偶像的力量讓這個男孩取得了這樣偉大的成功。



少年斯庫林 標籤: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 青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