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信如初500字作文

自信如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不管多麼漫長的時間,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都是轉瞬即逝。我們一直都期待能夠有足夠的時間出去玩耍,可是等我們真的有空了之後,卻想着待在家裡不出門。

  這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曾經和朋友約好過很多次要出去玩,也許是簡單的旅遊,哪怕是到一個陌生城市的街頭走一走也可以。

  可是後來漸漸的才發現自己很多的想法都是如此,不切合實際,我們也許會跟別人說幾句話,會聊聊天,可是卻忘記了這樣的生活都是短暫的局面,我們不能夠如此吃酒也不能夠讓自己全部的生活都奉獻在裡面。

  只是因為這樣的場景,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都變成了一種考驗。

  這好像在很多年以前我們也經受着這樣的委屈和心酸,我們也覺得在講故事的時候我們不能夠把所有的情感都全部投入進去,因為這些對於我們不公平,對於故事也不公平。

  如果我們從頭到尾能夠賣下心來去聽一個故事的話,也許那種安全感所帶給我們的是完全和現在不一樣的體驗。就好像很久以前我們經常膽小怕事,可是到了現在我們聽過那麼多的故事,也算得上是見多識廣了,也可以走遍天下都不怕了。

  可是有一天把這些東西全部都忘卻,我們依舊是原來的自己嗎?

  就好像你看着身邊的那些人,你還是感覺有些害怕。你從來都不能走到自信如初。



自信如初 標籤:如初作文 只如初見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作文 若只如初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