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法避免的時光流逝400字作文

無法避免的時光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的時候經過這條路上我會想很多的東西,包括那些逐漸老去的老人,他們又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在鍛煉身體?

  我會看到他們老房子前面種的那一大片果園,到底是誰在幫忙施肥,又是誰在忙着收穫果實?

  後來漸漸地我離開了這座城市,也不再經常見到那些熟悉的老人。後來我看到了更多與眾不同的風光,在無數個瞬間都能夠想的明白,原來這一切都不再是當年熟悉的模樣。

  有時候你必須要承認,你的努力也許是像流水一般是去並沒有得到什麼收穫。就好像在你們進行低效率溝通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完全沒有用的,而且很多東西都是可以避免掉的。

  我也在很多時候會去想那些問題到底有還是沒有存在過,還是說在這樣漫長的光陰當中,每個人都在想着另外一種結果,那種結果是與現實世界完全不同的存在,就好像是宮崎駿的動漫里的人物那樣。

  可是後來證明我的想象是錯誤的。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的每一個人都是凡夫俗子,他們無法避免生老病死,無法避免上帝和大自然賦予的規律。

  你我也同樣無法避免。



無法避免的時光流逝 標籤:時光流逝作文 流逝的時光作文 時光流轉作文 時光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