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新餐桌400字作文

新餐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小家一直缺一張餐桌,每天坐在客廳的茶几邊吃飯辦公,矮矮的茶几,坐久了會不舒服。於是下定決心買一張舒服些的餐桌。我可以在餐桌上吃飯,在餐桌上上網,在餐桌上學習。在淘寶上選了很久,比較了好多家,終於選好了一張質量好,我也很喜歡的餐桌。

  過了大概一周,網上買的餐桌就到了。兩個安裝工人來家裡幫忙把餐桌組裝好,他們的態度很好,工作效率很快,半個小時左右,餐桌就組裝好了。高高的白色的餐桌,簡潔大方,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很開心,終於有了餐桌了,興奮的我,吃完飯還一直坐在餐桌旁。安裝的工人說,我選的餐桌質量很好,是實木的,在店裡買差不多都要用四五千塊錢,在淘寶上只花了不到兩千元。有了新餐桌,我的小家裡缺的東西就快購置全了。接下來,我還需要一個平底鍋和烤箱。平時休息時,可以自己在家烤麵包,做披薩,享受愜意的自己的小日子。我相信我的小家會越來越好,我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好。未來的十年或二十年,我還會有自己的第二個房子,第二個家,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幸福!



新餐桌 標籤:餐桌作文 餐桌上作文 餐桌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