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珍惜日記600字作文

珍惜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20年8月三日 星期一 晴

  這兩天的天氣明顯的比之前要熱了好多,哪怕是之前,一直說著怕冷,不怕熱的我,也明顯地感受到家裡一股一股的熱浪,然後自己一直感到遺憾的是沒有買一個電風扇,這樣的話也可能就不會感覺那麼的熱了!然後心裡感覺到有點委屈的事,某人上次回來提過,說想要買一個電風扇,最後也沒有買下!

  現在想的事,反正最熱的這幾天過幾天就要過去,而且再加上時不時的下上一場雨,好像感覺也沒必要再出去買個電風扇,畢竟如果現在買了,只能用沒幾天,然後萬一今年臘月搬家的話,置辦一些傢具也是不理智的!

  某人昨天晚上連夜去了太原,然後自己一直比較擔心的事,因為之前中暑的事,不知道今天有沒有好一點,雖然每次在,微信上面問,他都說好多了!

  可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遠水解不了近渴,自己的擔心也是多餘的,畢竟隔着那麼遠的距離,就算難受又能怎麼樣?但還是心裡想着他能夠快點好起來吧!

  上午的時候洗了一大堆衣服,好像感覺很幾天都沒有洗衣服了!然後就是每次某人回來的時候總會打亂自己原先的生活節奏,不洗衣服,不收拾家,每天好像只是出去玩,或者在家睡覺!

  然後每一次剩下自己和小臭的時候,就會好好的把家裡收拾一番。

  想起來昨天的時候,因為某人在家沒有按時寫作文,心裡還一直遺憾着,雖然到最後也補上去了,但是總覺着一個人能夠自由自在地寫作文,挺好的!

  今天真的,剩下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又發現大腦一片空白,寫作的事情依舊是拖拖拉拉。

  真的是沒有什麼,就會覺得什麼比較珍貴,得到的時候又不懂得珍惜,大概真的這就是人性的可悲之處吧!



珍惜日記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