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選擇和自由400字作文

選擇和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從一開始你就應該能夠想象得到大量的複製粘貼,對於我們的意義其實並不大想追求的那些理想信念對於自己來說,只要付出努力,說不定就能夠得到。

  對於那些真正屬於身外之物的東西,其實對你來說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因為那些物質條件本身就是無聊你去追求精神方面的基礎。 如果在追求了十幾年之後突然發現你我到回去了,這難道不是一種失敗嗎?

  還是說從一開始半身就沒有什麼固定的定義和信念和標準來,現在這裡的行為或者是給你一種固定的舒服。

  如果你以前看過的那些電視劇,對於你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都有着很大的影響,那麼你應該現在考慮一下應不應該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做一個矯正來改變一下。

  記得高中的時候那邊一起住宿舍,也會發生很多的小插曲,但是到最後都會和好如初,而不會因此而造成很大的麻煩。嗯,從一開始你們都知道你們之間的關係又成什麼樣的?你關係 。

  就算是生活到了最後依舊不會改變。

  因為從一開始你們的心情就是特別的堅定你們的信念就是一如既往的決定。



選擇和自由 標籤: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自由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