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想要改變300字作文

想要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知道,你現在一點都不喜歡他們那樣說話的語氣,做事的方式,可是無論如何,你要學會適應,你現在所處的環境。他們都是那樣一副嘴臉,在那裡生存的遊刃有餘,除了選擇接受,別無選擇。

  所以,也是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他們都說,環境的作用那麼重要。

  以前的時候,太小,不懂得那麼多,只是覺得,自己選擇的餘地還有很多,完全不需要為了這樣的事情發愁。大好時光都不能浪費掉,所以我們現在只需要好好珍惜時光就夠了。

  可是事實,似乎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的。

  你像一匹狼一樣,目光桀驁,帶着我們無法理解的光芒,看到我們的歲月,變成後來的樣子,只不過,這讓我們都沒能反應過來,到了最後,都還是老樣子。

  其實我們的改變,都不是很大,因為一直以來,我們並沒有真的想要改變。



想要改變 標籤:我想要作文 想要作文 想要飛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