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清水半夏400字作文

清水半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明白你的謊言,可是我沒有揭穿你。因為不值得,因為沒有任何意義。我驚訝地發現,不知何時開始,我越來越像個大人,考慮問題從價值出發,離塵世越來越近。

  我開始跟着感覺,往一個方向發展下去。我不知道結果怎樣,可是我想嘗試一下。

  白雲飄飄網,我們一起保守秘密好嗎?你陪伴了我三年,日日夜夜,不離不棄。

  下輩子可不可以讓我帶着記憶離開?我們曾經年少輕狂,無知的討論着生生死死,悲歡離合。我甚至有些擔心,這輩子我說了太多的話,下輩子可千萬不要變成一個啞巴。然後再一想,呵呵,即便是變成啞巴,又有什麼關係呢?反正下輩子的自己不可能帶着今生今世的記憶。說不定那個時候的自己很樂意做一個啞巴呢。不需要說那麼多的話,也不用怕說錯話而受連累,更不用說那麼多話來討好別人。安安靜靜低調的做自己,一個啞巴其實也很好。 什麼時候能讓我們再見一面。不為相逢,只為告別。這樣的話,我們的關係也能畫上一個完整的句號。再也沒有任何遺憾,即使奔走遠方,天涯海角。

  什麼時候能讓我們重溫三年前的那一場畫面。那是我們初次相遇的場景。我們的眼睛帶着對整個世界的好奇的色彩,並沒有那麼多的心思,單純的要命。



清水半夏 標籤:清水作文 半夏作文 花開半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