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命吶600字作文

命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次和好友她們聊到關於房子的事情的時候,自己都忍不住在想,你這一輩子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呢?房子車子票子,這些生活中自己曾經不屑一顧的東西,如今卻赤裸裸的橫在自己的面前,拉開了自己和好友們之間的距離!

  每當想到這些的時候,都忍不住難過,人呢?估計真的是命!如果自己沒有勇氣反抗命運,如果自己沒有勇氣走出自己曾經選擇的圈子,那麼這輩子大概就只能這樣過了吧?

  好友葉子在晉中地區有了他自己的房子,好友情也在太原,有自己的房子,並且現在都是處於即將裝修的狀態,然後大家也就在說,等房子裝好之後,我們就可以盡情的去聚會,盡情的入住了。

  可是自己卻真的是這麼多年了,一無所獲,萬一申請的廉租房,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今年冬天會下來吧?然後自己心裡就在期待着,希望今年冬天的時候自己的廉租房可以真的下來,然後希望自己也有能力,能夠簡單的裝修一下,最起碼就是讓整個家看起來像一個溫馨的家!

  到時候自己也有能力,能夠邀請自己的親戚朋友來住一住!

  那天就是看了好友芳二婚時侯的房子,自己都忍不住在想,如果你有勇氣逃脫自己現在的圈子,那麼大概你也能夠過耍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畢竟好友就是前年的時候還住着租住的房子,去年的時候也還是在租住着不大的房子,可是他當時對自己的線下生活不滿意,所以也就果斷的離婚了!

  現在就是二婚的生活,看到大的房子,十幾萬的彩禮,說實話,自己心中也忍不住,有點羨慕吧!

  可能這大概就是自己的命,沒有勇氣去逃脫的時候,只能這樣平平淡淡的過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