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美好人生600字作文

美好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即便是不說出來,你也不得不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多的陰差陽錯導致命運交替。你不知道你原本的人生到底是怎樣的,可是從某一個路口因為某一件小事就改變了你以後的人生道路。在以前我們總是天真的要命,認為很多事情都有回還的餘地。即便是自己做錯了事情的時候。

  可是後來長大之後才明白,原來所做出的每一件事情,冥冥之中自己都需要承擔後果。我們不需要別人給什麼太大的壓力,也不需要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有太多的不舍。我們只是想某一個時間段里能夠對得起自己,能夠讓自己的行為也能在某一瞬間站開出花朵。

  並不是所有的夢想都站不住腳跟。我身邊的那些朋友也逐漸的漸行漸遠,可是在我讀古詩詞的時候,他們仍然會來跟我一起商讀。我不知道這人生的含義,還有芸芸眾生究竟會走到哪個歸宿?可是我才知道我的人生便是如此的美好。隨便是他有着那麼多的悲傷,有着那麼多的遺憾。但是我仍然熱愛它。

  前一段時間我們一直在讀魯迅的文章。越讀越感覺魯迅是真正的文學大將。小時候能有機會學習魯迅的文章,卻並不知道勤真正的含義,等到長大了之後能體會到他所說的那種感覺了,都有非常慚愧。

  或許學習對於我們而言並不只是一個相對的話題。它承載於我們生活當中的每一個部分,它對於我們而言有着那麼多不一樣的取捨空間。我們可以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也可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讓別人看清楚未來又有着什麼樣的含義。當然在你用各種方式證明自己的時候,這一切本就是根源。

  您所想要的生活其實在你的想象當中一直堅持着,假如你能夠堅持到最後,那麼你一定會得到。



美好人生 標籤:美好人生作文 好人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