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好人生吾愛我師400字作文

美好人生吾愛我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人可以沒有姐們,沒有兄弟,但絕對都有一位曾經開導過自己,叫自己做人,做事的老師。 

  我的老師姓張。我們都親切地稱呼她“張老師”。張老師的身材高高的。腰板直直的。濃密的眉毛下,兩隻亮晶晶的眼睛非常有神 。張老師不斷地開導我們,引導我們走向快樂學習的星光大道。 

  老師像溫柔的母親,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徵文大賽,作文的題目是《我最喜歡的明星》。當時,我才八歲,遇到這樣的題目,老師還讓我去參賽,真是讓我不知所措。頭一天晚上,我冥思苦想地寫了一篇還令我滿意的作文,第二天早上到老師那兒就被改得面目全非。我垂頭喪氣地離開李老師辦公室。上科學課的時候,張老師把我一個人叫到道里給我分析作文題目,講解作文的寫法,老師啟發我用課本中類似的寫人的方法其思考,我專心地聽着,眼睛都沒有眨一下,最後終於開竅了,寫了一篇很長很長的作文,最後榮獲三等獎,這時,我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我打心眼裡感激張老師。 

  以後,我不斷地反思老師教我寫作文的方法,我就覺得學語文是天下最美妙的事情,因為我有了一位了解我的老師。

美好人生吾愛我師 標籤:美好人生作文 吾愛吾師作文 好人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