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好人生800字作文

美好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美好人生 

  三門峽市實驗小學 四(3)班 

  劉貝奇 

  人的一生既漫長又短暫,當你無所事事、沒有理想時就會覺得漫長,當你為希望奮力拚搏時就會覺得很短暫。只要你樹立遠大的理想,並為之堅持不懈、持之以恆,並為之奮鬥終生,最終取得成功,那麼你的人生將會是特別美好。美好的人生,會帶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幸福,也會帶給我們希望。 

  在我一兩歲時,“人生的理想”小的可憐,只是在床上打打滾,餓了就吃,渴了就喝,玩累了就睡,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笑,如此微不足道的事,怎麼可以稱為“理想”呢? 

  上幼兒園時,我的“理想”又逐漸變了,在小托班至大班時,只要媽媽第一個來接我,每天早上給我買新手絹,我就覺得很幸福,結果家裡的手絹現在足足有兩大袋子,上學前班后,我的理想又變了,媽媽能經常給我買小雞腿,一個月能吃一次肯得基,就是我最大的“理想”。 

  隨着年齡的逐漸增長,我的理想已經不再像原來那樣簡單了。現在我已是一名四年紀的小學生了,我的理想已經變為長大后要做一名“博士后”,最好能到國外留學深造,一定要超過小姨為目標。小姨是名博士生,爺爺經常誇她有學問。我想從小學開始我就要把基礎打好,認真學習,比小姨的學問還要深,學業還要精,比比爾.蓋茨還要成功,讓爺爺、爸爸媽媽對我刮目相看。做一個有志氣的人。也為實現我的美好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 

  爸爸媽媽小時侯生活比較艱苦,想吃一個肉夾饃都是奢望,偶爾吃一次還得把一個分成五六份,每人吃一口。而我們生活在中國改革開放時代,生活比較寬裕,現在我們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是人吃飯是為了活着,人活着卻不僅僅是為了吃飯。我們應該有更高層次的追求和向望,這樣才能讓美好而又幸福的人生更加燦爛輝煌。 

  也許人的理想不一定都能一一實現,但人有了追求、向望和理想,就像在大海中航行的船有了指南針,在黑漆漆的夜晚有了一盞明燈,能向著目標前進,勇往直前,永不退縮,最終向著成功的目標邁進。同學們,每個人都有着美好的人生,只要你珍惜,並為之奮鬥終生,那麼我們的人生、我們的明天就會更加燦爛美好! 

  輔導老師:張華

美好人生 標籤:美好人生作文 好人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