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好人生500字作文

美好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日的果,源自今日的因。不讓明天有所愧疚,就要善待今日。今日的努力,就會換來明日的輝煌。善待每一個今天! 

落葉帶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金色的秋日。一些落葉隨着年齡的變化,已落在地面上,密密麻麻一片,另一些落葉卻堅強地承受着殘酷的秋風。就像有些人一樣,隨着時間的變化正慢慢蒼老,而有些人卻是向著人生的太陽——美麗的理想,正擠着時間,頑強地拼搏着,在陡峭的高峰中攀登,而那些弱者卻傻傻地等待着如同海里的一滴水微不足道的奇迹。 

莎士比亞曾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趁在這些美好的時光里,多多閱讀。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雖然人生的道路彎彎曲曲,成功與失敗,乃家常便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你只需要明白:水能穿石,因為持之以恆;人能成功,因為堅持不懈。 

我的人生,我自己走;我的命運,我自己掌握。不要停,挫折只是一份考驗,失敗只是一種了解,成功是一種甜蜜。失落時,不要哭,久違的微笑在等你,燦爛的轉機在等你。我們從失敗中學到的東西會更多。如果你的人生道路是一帆風順的,你又何曾了解過心靈深處的掙扎,你又何曾體驗過努力后的成功,你又何曾感受過甜甜眼淚后的幸福。觸摸過受傷的心靈,才會出現更大的成功。 

人活着,要有目標,要有奮鬥的心,爭取在下一秒有更大的成就。生活就像海洋,難道不只有

美好人生 標籤:美好人生作文 好人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