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可厚非400字作文

無可厚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會面臨著考驗,你我當然也不例外。

  有時候去玩一個小遊戲,去遊樂場看着那些風景也會有一些很多挑戰性的項目,就好像以前很多人都說華晨宇整容了,可是實際上他並沒有。

  在拍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的時候,有一次項目就是華晨宇他們去做跳傘的活動。據說整容的人是完全不能玩兒這些遊戲的,因為不僅是假體什麼不行的問題,而是玩兒命的問題。

  但是即便是如此,還有很多黑子說他就是整容了。

  當然這些東西都是無可厚非的,因為當事人並不是多麼在乎他的粉絲,也並不是很在乎,只是那些噴子一直在網上煽風點火,誇大其詞。

  這樣的話看起來就很噁心了。

  生活中總是充滿了套路,無論是你能不能在這一條路上繼續走下去,他們總是會引領你繼續走下去,他們明明知道前方就是陷阱也不屑一顧。

  就好像我們最近在看的電視劇陳情令一般,王一博和肖戰主演的陳情令很受歡迎。我想一開始是因為它改編自魔道祖師這一部火熱的小說,但是後來卻有了自己獨特的生命。

  因為他自己本身就是有創新的。

  所以很多精彩的事物都應該值得去用精力去看,去等待,去欣賞。



無可厚非 標籤:無可奈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