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煙少年,美好人生500字作文

無煙少年,美好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5月15日下午,我們在教室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中隊主題會。隊會以“無煙的青少年”為主題,開展健康教育活動。活動中形式多樣,內容豐富,有隊員自製的圖文並茂的ppt,精彩的小品表演,知識競答,禁煙標語設計展示……最後學生與到會老師一起在“無煙的青春年華,無煙的美好人生”的橫幅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來表達參與禁煙,創建美好生活的決心。此次中隊主題會不僅讓隊員們知道了世界無煙日是每年的5月31日,今年世界無煙日的主題是“拒絕香煙讓肺自由呼吸——5。31世界無煙日主題活動”,還讓大家了解了許多吸煙的危害及很多國家制定的禁煙條例,採取的有效禁煙措施。

  學校是教書育人和青少年健康成長的重要場所,約束和禁止吸煙行為是學校精神文明教育和增強學生身體、心理、行為全面健康發展的重要內容,作為我們在校老師更應該自覺帶頭響應國家的號召,緊密圍繞今年世界無煙日主題活動,教育學生認識吸煙的危害,使更多的學生拒吸第一支煙,做不吸煙的新一代。

  中隊主題會結束后,很多同學紛紛表示以後還要力勸家長和親戚戒煙,力求不吸煙,把吸煙的錢節約下來為孩子買一樣有價值的學習用品。

  讓清新的空氣常伴你我身旁,願人人都擁有一個無煙的青春年華,無煙的美好人生。



無煙少年,美好人生 標籤:美好人生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無煙日作文 世界無煙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