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在意500字作文

在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在我們能夠看到希望的地方,你就瞬間看到了天空,那麼是否那些努力也會統統白費?

  其實一開始你就從來都不在意這些短暫的收穫瑩,因為你一直都知道那些即便是逃跑了的結果也會有一個可以適當的結論,你可以從那些地方當中看清楚你想要的時光是什麼樣子的,也會知道那些所謂的有求於人其實都在書寫着怎樣的故事,他們從來都不會畏懼其他人的言論,所以自然也不會輕而易舉地受到影響。

  又或許從一開始你就一直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上窺視着這樣的人生,羨慕着這樣的人生。

  可是後來要走很久的時間,你才會發現那些喜歡其實都是很盲目的,你並不是真正喜歡那樣的故事背景也並不喜歡那樣的完美情境,你只是覺得再說這樣的一件事情時,很多事情都已經變成了完全不同的結果。

  就是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結論是什麼因果形態,所以才會覺得那些假裝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你可以看的清楚那些其實是從來都不是因為別人的施捨,或者是因為其他的緣故而影響到自己的,你可以看清楚那些所謂的胡言亂語,其實在某種程度上都是他們思想內心的折射,他們即便是不願意輕而易舉說出來也不會酒後吐真言,但是卻在某種無意識的情況下把他們脫口而出。

  這些就能夠說明一定的真相了。



在意 標籤:在意作文